快捷导航

【图】看三浦春马热血高校 重温校园兄弟情

2017/7/1 11:36:14 作者:YUd2-chengqianhua 来源:超级明星网
该片改编自高桥广所著漫画作品,讲述了暴力斗殴不再仅仅局限于铃兰高中内部,凤仙学院——铃兰曾经的死对头蠢蠢欲动,一帮后人为给死去的老大报仇又再度发起挑战的故事。

三浦春马(Miura Haruma),1990年4月5日出生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演员。1997年,三浦春马参演讲述女发型师一生的NHK电视剧《亚久里》而出道。2005年,三浦春马凭借《Fight》打开知名度。2006年4月,首次主演电影《那年夏天的第一次》;同年参演了电视剧《14岁的妈妈》。2007年,因同日本女星新垣结衣一同主演电影《恋空》而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2008年,接拍了首次由他个人主演的反恐电视剧《Bloody Monday》,该剧把三浦春马的演艺事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2009年,涉足了舞台剧领域,舞台处女秀《降落在星之大地的泪》。2011年1月,首次与户田惠梨香联袂主演富士电视台月九档期电视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成为日本平成代第一个主演月九的男优。2013年,参演了电视剧《最后的灰姑娘》,三浦春马的性感演出吸引了大批同龄女观众。2015年,主演人气漫画真人版《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和《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同年参演来年1月在TBS金十档期播出的新剧《别让我走》。2016年,参演2017年大河剧《女城主直虎》。三浦春马,1990年4月5日出生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就读于土浦市立真锅小学、土浦市立第二中学,堀越高中,在培养艺人的学校Actors Studio筑波分校学习歌舞和表演,是该分校受关注的毕业生。在校期间,三浦春马和松永一哉、铃木和也组成少年偶像组合“Brash Brats”。但由于另两位成员和他的人气差距实在太大,三浦春马不久后便开始单飞。2009年,三浦春马首次演出舞台剧《星の大地に降る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