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瑞希照片气质不凡 新作《乞丐王子》演技获肯定

2017/6/26 11:42:04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自央视热播韩剧《人鱼小姐》后,韩剧迷们好久未在央视荧屏上见到真正的韩剧佳作了,但人气天后张瑞希的名字却伴随着“人鱼小姐”的美名,在中国内地可谓是家喻户晓。

自央视热播韩剧中的巨幅长篇《人鱼小姐》后,韩剧迷们好久未在央视荧屏上见到真正的韩剧佳作了,但人气天后张瑞希的名字却伴随着“人鱼小姐”的美名,在中国内地可谓是家喻户晓。而这位曾横扫韩国五项影视表演奖、素有“五冠王”之称的“人鱼小姐”张瑞希,近日再次步入央视荧屏,力献其第一次担任主演的韩剧《乞丐王子》。80集电视连续剧《乞丐王子》是一部高水准的韩国生活剧,编剧正是在拍摄《乞丐王子》两年前创作了《看了又看》以及两年后打造《人鱼小姐》的金牌编剧任成汉。有趣的是,《乞丐王子》在韩国被称是“妇女含泪而笑的最爱剧集”,甚至有很多人认为该剧是温顺贤淑女性治家的秘笈良方,其收视率同样超过了30%。此次《乞丐王子》在CCTV-8套的隆重播出,对于韩剧迷来讲,尤其是对家庭、情感、生活有着颇多感悟的女性观众而言,该剧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