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需要浪漫3主题曲叫什么 通过插曲赏味浪漫期限

2017/6/19 11:56:20 作者:YUr-linzhongy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有韩版《欲望都市》之称的《需要浪漫》而系列也算是TVN的长寿节目之一了,而且我们都知道不过与前两季用三分之一的时间来滚床单的大尺度相比的啊。

主题曲叫《撒娇》。有韩版《欲望都市》之称的《需要浪漫》系列也算是TVN的长寿节目之一了,不过与前两季用三分之一的时间来滚床单的大尺度相比,这一季的剧情简直像是经过了广电总局勒令整改后进行了大面积的和谐处理:床戏象征性地只进行到上半场,吻戏孩子气得宛如棉花糖,分手后的情侣情深依旧还会吃回头草,年少时的情窦初开也能一直延续到老——这哪里还是需要浪漫,简直就是需要纯情嘛!你看连时间都从原来的11点半深夜档提前了整整一个小时,真是充分考虑了广大中小学生的作息时间表。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虽然在尺度上没有前两部那么策马奔腾慷慨豪迈,但只要有一个拥有模特身材外加磁性声线的养成系·忠犬·年下攻男主也就足以令电视机前和我一样“每逢年过节被逼婚”的女观众们少女怀春、心潮澎湃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