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韩剧介绍 创造海外市场新高度

2017/6/17 10:11:18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是由朴亨基导演,卢智雪编剧,郑智薰、郑秀晶、金明洙、车艺莲领衔主演的水木剧。该剧以假想经纪公司为背景舞台,讲述了怀揣称霸歌谣界的梦想。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是由朴亨基导演,卢智雪编剧,郑智薰、郑秀晶、金明洙、车艺莲领衔主演的水木剧。该剧以假想经纪公司为背景舞台,讲述了怀揣称霸歌谣界的梦想,充满热情却因背后的明争暗斗而黯然失色的年轻人,遇到了给予她帮助的"长腿叔叔"因此重新绽放光彩的励志故事。知名作曲家兼制作人李贤旭(郑智薰饰)因三年前交通事故意外失去了女友尹素恩之后,患上了“一听自己的作品就会头痛心痛”的后遗症,从而放弃了音乐和爱情过着隐居生活。百转千回后遇到已故女友的妹妹尹世娜(郑秀晶饰),李贤旭化身“长腿叔叔”帮尹世娜圆梦的过程才慢慢治愈创伤。尹世娜遇到李贤旭之后,她的音乐才能大放异彩。不知不觉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心动。可是,她还不知道,那是因为自己死去的姐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