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歌曲是什么 众明星打造浪漫爱情剧

2017/6/17 10:11:18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我女友是九尾狐》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0年8月11日首播的水木剧。该剧由付成哲导演,洪氏姐妹编剧,李昇基、申敏儿、朴秀珍、鲁敏宇、朴孝敏等主演。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歌曲是《狐狸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一部轻松幽默的爱情剧。机缘巧合下,男主角车大雄(李胜基饰演)遇到了一只被封印了500年之久的九尾狐具美好(申敏儿饰演),并阴差阳错地将这只九尾狐从封印中解救了出来,九尾狐第一眼就迷上了帅气纯真的男主角,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了序幕……昨晚《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首播,虽仅收获10.2%的收视成绩,但可以预见其潜力是不可估量的。单是故事情节就足以令韩剧迷们充满期待,再加上李胜基与申敏儿这对新鲜荧屏情侣,收视飘红想必不是难事!李胜基在剧中饰演的车大雄是一个目中无人、为所欲为的富家子弟,他从小父母双亡,在爷爷和姑姑的照顾下长大成人。机缘巧合下遇到被封印500年之久的九尾狐,之后其命运就发生了大逆转。有家回不得,只得不情愿地与九尾狐生活在一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竟在不经意间慢慢萌芽了……车大雄虽看似傲慢无礼,内心却十分善良,喜欢管闲事。另一方面,他又是一个很善于狡辩,善于装可怜的人,这身好本事正是在向姑姑要钱花的过程中练就出来的……李胜基曾在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成功饰演任性、傲慢的富家子,此次再次出演富家子,其演技能否有所突破值得韩剧迷们关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