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纯金的地演员表介绍 讲述特殊时期的乡村奋斗故事

2017/6/14 10:31:14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纯金的地》是由辛恩素执导,李申熙编剧,姜艺瑟、姜恩卓、白承熙和李秉勋主演的日日连续剧,该剧以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为背景,讲述特殊时期的乡村奋斗故事。

《纯金的地》是由辛恩素执导,李申熙编剧,姜艺瑟、姜恩卓、白承熙和李秉勋主演的日日连续剧,该剧以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为背景,讲述特殊时期的乡村奋斗故事。这是个战争一触即发的年代,为躲避战争,药店家的女儿郑纯金和父亲秀福来到一个贫瘠的村庄避难寻亲。年幼的郑纯金和父亲在集市上华丽的口才和歌唱实力,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他们通过说唱这种方式,推销着“朴家粉”驱虫剂。集市上长大的少女纯金与开城参商的儿子宇昌有着他们的爱情。虽然经受着战争的恐惧,但他们没有忘记互相帮助着生活。因为父母们的孽缘,令他们面临残忍的离别。不过,到最后,英秀宣布香子怀孕,德九家老小欣喜若狂。正秀终于向恩芝求婚,大伙齐聚送别真晶与仁玉。10年后,真晶与振宇相认,村里老小也过得越来越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