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豪杰春香在熙图片帅气十足 谈韩彩英大呼幸运

2017/6/14 10:26:14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豪杰春香》改编自在韩国民间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春香和梦龙可算家喻户晓的人物,不过这次制作方却大胆的采用了古为今用移花接木的招数,将时代背景放在了现代..

《豪杰春香》改编自在韩国民间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春香和梦龙可算家喻户晓的人物,不过这次制作方却大胆的采用了古为今用移花接木的招数,将时代背景放在了现代,故事从李梦龙转学到全罗北道南原的某高中开始,他和春香的一次荒唐邂逅却在二人之间写下了永远都割舍不断的一世情缘。取材于韩国传统民间故事《春香传》的《豪杰春香》引发了韩剧迷们的追看热潮。《春香传》中的春香在韩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她与李梦龙间纯真的爱情故事更是妇孺皆知,而《豪杰春香》则对春香和李梦龙的爱情故事进行了全新的、现代化的演绎,男女主角穿上了别致的校服,在校园中展开了啼笑皆非的恋爱之旅,其间更是充满了幽默诙谐的青春笑料。在剧中韩彩英和在熙饰演分别春香和梦龙,两人生动搞笑的表演赋予这两个古老得已经有些霉味的角色全新的生命力,常常让观众忍俊不禁,而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总是让人们的心情随之起起落落。该剧在播出期间,收视率一直都保持在20%以上,尤其播放到后段,更是越战越猛,大结局更一举冲破30%,是一部极为成功的改编作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