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奇皇后电视剧主题曲是什么 众明星打造浪漫爱情剧

2017/6/9 15:16:30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奇皇后》是韩国2013年MBC电视台的月火剧,该剧由张英哲、郑京顺共同编剧,韩熙导演执导,河智苑同朱镇模,池昌旭,白珍熙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

电视剧《奇皇后》主题曲是thorn。韩国MBC电视台电视剧《奇皇后》29日完结,主演河智苑[微博]也发表了对该剧的终映感言。29日,河智苑通过电视剧《奇皇后》主页公开了大结局拍摄现场视频,同时也发表了终映感言。她表示“非常感谢收看《奇皇后》的各位观众和粉丝们,与我们一起哭,一起幸福,一直观看到最后。电视剧真的受到了很多喜爱,因此我们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拍摄时也很幸福,感觉留下了好的作品。”她还表示“智苑也在《奇皇后》中度过了艰难曲折的人生,直到当上皇后。可以演绎奇皇后这个角色我也非常幸福,也是令人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作品。真的非常感谢,以后也会以好的作品向大家问好的。”河智苑在剧中饰演以高丽贡女身份被献进宫,经过一系列宫廷斗争,从身份低微的掌茶宫女,最终成为元朝皇后的奇承娘一角,通过角色的多样变化引导剧情发展,展现了精湛的演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