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冯光荣主演的台湾电视剧之白发魔女 看其与蒋勤勤对手戏

2017/5/17 10:11:15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白发魔女》是根据梁羽生的武侠小说《白发魔女传》改编,由张孝正、龙冠吾执导,蒋勤勤、张智霖、陈俊生、林芳兵、冯光荣、顾宝明、张琴等联袂主演的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幕后花絮编1、在开拍第一天,蒋勤勤被张智霖的替身一剑砍在手上,整条手臂肿起来了,但档期不等人,蒋勤勤只能咬着牙坚持。2、蒋勤勤平时最怕蛇,但她扮演的角色偏偏是用蛇来当暗器。她想用替身,但是导演李朝永认为用替身不真实,影响艺术效果。蒋勤勤只好硬着头皮上阵,装出无所谓的样子让蛇满身乱爬,但心里都很害怕。3、该剧是蒋勤勤第一次接拍武侠剧。4、张智霖表示在1999年接拍该剧时,外界常常拿来与张国荣跟林青霞的组合比较。但张智霖到张国荣家作客时,张国荣告诉他“不要介意别人说什么,做好自己就行”,令张智霖十分感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