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经典港剧排行榜前十名之天龙八部 精彩武打让人过瘾

2017/5/11 9:01:16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天龙八部》是一部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爱情剧,由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李添胜执导,黄日华、陈浩民、樊少皇、李若彤、刘锦玲、刘玉翠、张国强、赵学而联袂主演。

剧集评价97年重拍的《天龙八部》赶上了好时候,大气磅礴一气合成,大部分的角色都不逊色于原著。特别是黄日华在《射雕》《义不容情》之后迎来第二春,他的“乔峰”再次获得内地观众集体性认同。在多个版本的《天龙八部》中,最受许多人所喜爱的正是1997版,黄日华在本剧中扮演的大侠萧峰,除了有郭靖对于国难、家国、兄弟之情的深沉表现外,更显得阳刚、大气,比郭靖来说是一个外露型的表现方式;而樊少皇饰演的虚竹,也经历了一番奇遇;尤其让人称道的是在剧中扮演段誉的陈浩民,他扮演的段誉潇洒不羁、痴情的性格让人过目不忘,而他和李若彤扮演的王语嫣的这对组合,也被许多观众誉为“神仙眷侣”之一,将给观众带来如梦幻般波澜壮阔的武侠世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