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经典港剧排行榜前十名之天龙八部 精彩武打让人过瘾

2017/5/11 9:01:16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天龙八部》是一部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爱情剧,由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李添胜执导,黄日华、陈浩民、樊少皇、李若彤、刘锦玲、刘玉翠、张国强、赵学而联袂主演。

角色介绍萧峰/乔峰演员 黄日华配音 黄河丐帮帮主。心系苍生并忠于国家和民族的悲剧英雄。大气磅礴勇卢刚健,是为阔;快刀斩麻平息叛乱,是为捷;义释丐帮四大长老,是为良;单刀赴会力战群雄,是为夫;错杀阿朱悲恸不已,是为真;为罢兵乱蹈死不顾,是为正。段誉演员 陈浩民配音 叶清大理王子。纯真善银,爱心泛滥的痴儿。剑湖宫外,欲止干戈,敢以和平之理规劝凶徒,即痴于理;初见语嫣,奉为神女,不理小人的冷嘲热谨紧随护持,即痴为情;少林寺中,万千强敌环伺,萧峰又被污为万恶之首,敢与大哥共饮烈酒,即痴为义。虚竹演员 樊少皇配音 杜燕歌灵鷲宫主。本是天真、憨直、温驯的少林小和尚。天性蠢笨,却宗开了谜一般的珍珑棋局;相貌丑陋,却娶到了清秀绝伦的西夏公主;信仰坚定,却破了佛家不可饶恕的三大法戒。虚竹内空,却能包容万物,也能摒弃万物,这就是一种境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