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视剧出逃的公主 泰国版的皇位争夺战

2017/5/9 11:21:25 作者:YUd2-zhupeiy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出逃的公主》改编自小说《将帅之血》,描写王储继承人娜拉公主与侍卫官阿诺泰无法跨越身份的心碎爱情。泰国版的皇位争夺战,宫廷爱情剧,是否满足你王子公主的爱情幻想?

2003年泰剧《出逃的公主》,是泰国Exact公司出品,泰国电视5台播出。电视剧改编自塔玛音迪夫人的经典小说《将帅之血》;导演汕·西里乔,编剧拉沙那瓦迪。由迪·杰西达邦·福尔迪和拼塔安担当男女主演。故事由娜拉公主与阿诺泰的浪漫奇缘开始,描写王储继承人娜拉公主与侍卫官阿诺泰无法跨越身份的心碎爱情。另外,耶梭吞王国内外的权势斗争与政治阴谋,也烘托着娜拉从少女到女王的蜕变。2007年该剧引进到香港和台湾播出;2008年4月22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首日播出便取得了2.89%的收视份额,位居同时段中国大陆第三位。播出仅两日就以3.33%的收视份额位居中国大陆同时段第二。安徽卫视时隔四年,于2012年3月26日上星播出该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