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明道主演电视剧剧照 你一定记得从青蛙变成王子的他

2017/5/9 9:51:14 作者:YUd2-zhupeiy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明道(Ming Dow),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制片人,毕业于崇右技术学院。90年代出生的你们也许是看着他的剧长大的,如王子变青蛙等。

明道参演电视剧有最亲最爱的人,转角之恋,毛丫丫被婚记,咱们相爱吧,私房钱,如果我爱你,王的女人。辣妈正传。天使的幸福、美人天下,钟无艳等等多部经典的电视剧。2014年1月,明道与纪佳松一同担任红心字会“公益活动大使”,并替弱势小朋友调制爱心饮品及便当,现场还呼吁社会大众帮助弱势家庭筹募营养餐费。明道不仅在造型上时尚帅气,在演技上更是个性张扬,他为电视剧《爱情魔发师》增色不少。明道惯演感情戏,悬疑动作剧《樱野3+1》对于明道而言,不仅是对身体极限的挑战,更是对于自己戏路的拓宽。明道一直都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好身材,他是那种可以把西装穿得非常好看的艺人,微敞开的衬衫下的肌肉结实而又完美。明道具有独特且深情的声线,而他为电视剧《如果我爱你》演唱片尾曲《副歌别再那么动人》则让剧情具有了更大的感染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