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许慧欣郭品超什么关系 俩人合作《美女不坏》在海口开拍

2017/5/8 11:56:15 作者:YUd1-wangjiaz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内地首部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的电视剧《美女不坏》,在海口宣布正式开机拍摄,女主角谢娜、许慧欣表现出色,轻松完成首日拍摄任务,而之前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的男主角人选。

今天也以台湾偶像剧小生郭品超的亮相揭开了谜底。据介绍,郭品超是在放弃了与自己称兄道弟的著名演员何润东第一次担当制片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后,转投到在海口开拍的《美女不坏》剧组的。郭品超在台湾以影视歌三栖红星而闻名,特别是2004年初播出他主演的电视剧《斗鱼》在台湾创下不俗收视成绩后,居然引起一阵“斗鱼”旋风。郭品超以在《斗鱼》中演唱的《放弃》一曲,成功推出电视剧原声带专辑,此后又陆续推出《我不像我》、《同行》等专辑多部,成了歌坛红人。与此同时,郭品超还主演了电影《挚爱》、《黑夜·鬼邻》、《夜·上海》、《蝎子》等,主演了电视剧《斗鱼2》、《偷天换日》、《白袍之恋》、《精武飞鸿》、《王子看见二公主》、《敲敲爱上你》等多部,将自己打造成了台湾真正极富潜力的影视歌红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