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陈敏之照片气质不凡 新作《点金胜手》正在热播

2017/5/8 10:01:14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上周,由庄伟建监制,黄宗泽、徐子珊、胡定欣等领衔主演的新剧《点金胜手》播出大结局,大结局最后徐子珊小三成功转正,和黄宗泽终成眷属,而原配胡定欣则放开了怀抱。

上周,由庄伟建监制,黄宗泽、徐子珊、胡定欣等领衔主演的新剧《点金胜手》播出大结局,大结局最后徐子珊小三成功转正,和黄宗泽终成眷属,而原配胡定欣则放开怀抱,成全两人,并抚养孩子长大成年人。另一女主角陈敏之在剧中经历巨大转变,结尾跳楼自杀身亡。陈敏之饰演的何双怡在剧中承受“女人最痛”,先后经历入狱、与男友分手及在狱中小产的悲惨遭遇。她坦言拍毕做手术一幕后不会再翻看片段,以免日后生小孩时有阴影。徐子珊及胡定欣早前在无线《点金胜手》中有激吻场面,子珊其后又被浸冰水严刑逼供,但敏之的遭遇远比她可怜。剧中讲述讲述双怡被控不小心驾驶及入狱,因难以接受与男友分手的现实,不如意事接踵而来,怀有身孕的她在狱中不幸小产,更接受手术取出死胎!她做手术时瞪大眼睛,扬言要永记那刻所承受的痛楚,内心充满郁怨,出狱后的她变得冷酷无情,犹如是另一个人,敏之坦言角色就如一人分饰两角。结尾一场跳楼戏更亲自上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