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律政强人接档剧TVB将播 老戏骨方中信廖启智对决

2017/5/1 23:51:14 作者:YUd1-wumei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接棒《为食神探》,无线新剧《律政强人》本周一晚21:30翡翠台首播、无线重金礼聘两大老戏骨方中信与廖启智主演,故事讲述律师行老板刘丹因担心被下属智叔谋朝……

接棒《为食神探》,无线新剧《律政强人》本周一晚21:30翡翠台首播,无线重金礼聘两大老戏骨方中信与廖启智主演,故事讲述律师行老板刘丹因担心被下属智叔谋朝篡位,遂招揽方中信加入以牵制对方,遂展开律师楼内一场权力游戏;而过往演惯姣精、小三的李佳芯[微博],此次饰演正义热血的律师,与方中信发展出一段亦师亦友的暧昧关系,有望洗去“无线新一代狐狸精”的花名。王牌监制罗永贤制作过不少高收视剧集,如《公公出宫》、《大太监》,这次他炮制的《律政强人》,描述律师行的权力风波。监制罗永贤盛赞两位男主都是实力派演员,剧中二人有十分激烈的互骂戏份,“智叔可以在三秒内爆戏,最值得看的是智叔步步进逼,方中信杀上智叔律师楼对质,最后方中信竟反败为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