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打败权利的游戏与国土安全 绝命毒师终于拿到大奖

2017/4/24 22:16:14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凭借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科学天才“谢耳朵”获得超高人气的他,继第62、63届艾美奖后再度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让有点审美疲劳的外媒忍不住吐槽:“怎么又是他?”

“喔,我的小心脏我的小心脏……”第三次问鼎艾美奖喜剧视帝的吉姆·帕森斯,昨天上台领奖时激动得有些哽咽,不停拍着胸口。凭借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科学天才“谢耳朵”获得超高人气的他,继第62、63届艾美奖后再度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让有点审美疲劳的外媒忍不住吐槽:“怎么又是他?”同样在喜剧类“笑傲江湖”的还有《摩登家庭》。这部以独特视角讲述美国家庭复杂混乱生活的轻喜剧,自开播以来已获得57项艾美奖提名。虽然收视率不断下滑,不过在今年艾美奖中,它依然以12项提名领跑喜剧类,最终摘得最佳剧集,成功四度蝉联该奖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