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欧美悬念电视剧之汉尼拔 看食人医生能否逃脱法网

2017/4/22 12:41:14 作者:YUd-zhonghe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电视剧《汉尼拔》(Hannibal)是由美国NBC电视台根据自托马斯·哈里斯经典小说《红龙》改编。由布莱恩·福勒主创,麦德斯·米科尔森、休·丹西主演。

《汉尼拔》(Hannibal)是由美国NBC电视台根据自托马斯·哈里斯经典小说《红龙》改编。由布莱恩·福勒主创,麦德斯·米科尔森、休·丹西主演。讲述了FBI特别探员威尔·格雷厄姆以及表面上是优雅心理医生,实际上是食人魔连环杀人犯的汉尼拔·莱科特博士的故事。他们的关系从一开始的亲近到后来的微妙、疏离,着实令人胆寒。该剧在2014年获得了美国IGN奖-最佳电视连续剧奖以及同年度土星奖-最佳悬念电视剧集。幕后花絮1.麦德斯·米科尔森为了拍摄本片拒绝了《雷神2》中的反派角色2.多次在影片中饰演经典形象“汉尼拔”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对于此剧给过建议:“不要将汉尼拔演成一个恶魔!”3.剧中汉尼拔博士在新剧中的服装是特别定制的,并且有单独的设计师为其打造造型,每集都在改变的西装和衬衫,必须塞在口袋里的手帕巾,以及精心打造的双温莎结,都给汉尼拔博士一丝不乱的形象加分,也区别开了另一位男主角威尔的不修边幅。4.美食绝对是《汉尼拔》最大的看点之一,只要不去仔细想食材的来源。在第一季,汉尼拔的餐桌上主要是法餐为主。而第二季则主打东洋风,做起了日本菜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