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真爱不灭电视剧播出 泰国吸血鬼上演“暮光之城”

2017/4/21 19:16:19 作者:YUd1-huaxiaoz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真爱不灭》是泰国2011年播出的吸血鬼题材的电视剧,被誉为“泰国版《暮光之城》”。讲述了一对掘金兄弟从龙洞里盗出了117件珍宝。但他们遭到吸血蝙蝠的攻击。

《真爱不灭》是泰国2011年播出的吸血鬼题材的电视剧,被誉为“泰国版《暮光之城》”,由林柏光和赖拉·邦雅淑领衔主演。讲述了一对掘金兄弟Prawet和Chit从龙洞里盗出了117件珍宝。但他们遭到吸血蝙蝠的攻击,被永远的诅咒了,成为了吸血鬼。要想解除诅咒,必须把从龙洞里偷来的珍宝还回去。Prawet要把东西还回去,但Chit不同意。这次争执使得两兄弟相互敌对。不久,他们的儿子继承了他们的诅咒……故事从此展开。一对掘金兄弟Prawet和Chit从龙洞里盗出了117件珍宝。但他们遭到吸血蝙蝠的攻击,被永远的诅咒了,成为了吸血鬼。要想解除诅咒,必须把从龙洞里偷来的珍宝还回去。Prawet要把东西还回去,但Chit不同意。这次争执使得两兄弟相互敌对。不久,他们的儿子继承了他们的诅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