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绯闻女孩第三季正式回归 大结局将会带来惊喜

2017/4/14 10:11:25 作者:YUd1-huangzhen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热门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即将在下周回归,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终于可以一解相思之苦。之前有关该剧的各种剧透消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热门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即将在下周回归,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终于可以一解相思之苦。之前有关该剧的各种剧透消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该剧执行制片人史蒂芬妮-萨维奇更是保证第三季的大结局将会带给观众两大意想不到的惊喜时刻。熟悉《绯闻少女》剧情的粉丝们都知道,前两季的大结局都会安排一项大事件作为矛盾冲突的事发地点,比如Lily的婚礼,几位主角的毕业典礼,等等。然而,在第三季的结尾,制片将会打破这一惯例,用相对简陋的方式为本季的故事一一做出解答。“这一次我们会让观众看到更加实质性的东西,每一幕之间都有着紧密的联系,节奏十分紧凑。我希望这样可以为本季发生的所有故事画上一个句号,给观众一个满意答复,同时也为第四季的开始做好一个铺垫。”虽然史蒂芬妮没有透露她所指的两大惊喜时刻具体是什么,不过她保证观众们到时一定会大喊“OMG”。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