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哥谭镇第二季前瞻 小丑担任重要角色

2017/4/13 18:06:14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哥谭镇》第二季即将开播,剧集最大的改变不是超级英雄或者反派们而是精彩的剧情。主演本杰明-麦肯锡(Ben McKenzie)透露第二季剧情将更有连续性。

《哥谭镇》(Gotham)第二季即将开播,剧集最大的改变不是超级英雄或者反派们而是精彩的剧情。主演本杰明-麦肯锡(Ben McKenzie)透露第二季剧情将更有连续性,基本宗旨是每一集出现一个反派,那一集的剧情就将针对对付这个反派而展开,下面就先让我们总结一下观看第二季之前需要知道些什么信息吧:总结起来其实非常简单易懂:Maroni和Fish Mooney在大战中死掉了,因此“企鹅人”成为了哥谭镇的“老大”。与此同时,“谜天大圣”Nygma已经展开了杀戒,Barbara也露出本性袭击了Jim的新欢Leslie,更有料的是:我们的小“蝙蝠侠”Bruce发现了一个满是蝙蝠的山洞。这个说起来就很多人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反派。除了Michael Chiklis所饰演的Nathaniel Barnes警长之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