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毒枭第一季剧情简介 演绎警察与毒枭们的斗争

2017/4/10 19:56:15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毒枭》 第一季是由若泽·帕迪里亚执导,由瓦格纳·马拉、乔安娜·克里斯蒂 、莫里斯·孔特等参加演出的美国电视剧。又译为《缉毒特警》、《 毒枭风云》。

《毒枭》 第一季是由若泽·帕迪里亚执导,由瓦格纳·马拉、乔安娜·克里斯蒂 、莫里斯·孔特等参加演出的美国电视剧。又译为《缉毒特警》、《 毒枭风云》。该剧故事聚焦于哥伦比亚毒枭Pablo Escobar,该剧一共12季,每季10集。身在哥伦比亚的DEA缉毒警史蒂夫·墨菲跟搜捕队的卡里略上校联手歼灭聚会的涉毒杀手“毒药”等人,故事回到以前。逃亡哥伦比亚的智利毒贩“蟑螂”勾结野心勃勃的走私者巴勃罗·埃斯科瓦尔。巴勃罗在表亲古斯塔沃、走私者卡洛斯·雷德,以及“蟑螂”的帮助下,把毒品远销到迈亚密,期间还与嘎查、以及奥乔亚兄弟等走私者结盟染指毒品业,麦德林贩毒集团初现雏形。墨菲夫妇见识过迈亚密城里因毒品引起的一连串悲剧后,决心南下哥伦比亚,以美国在当地的外交势力为后盾,跟毒枭们展开斗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