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吸血鬼日记中丽贝卡是怎么死的 众明星打造魔幻连续剧

2017/3/30 21:31:21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是由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联合出品,由妮娜·杜波夫、保罗·韦斯利、伊恩·萨默海尔德等领衔主演的美国青春魔幻电视连续剧。

该剧的出现本为了迎合《暮光之城》系列,想在吸血鬼题材影片市场分一杯羹,但走出了自己的风格,既有悬念也富含幽默感,也让妮娜所扮演的艾琳娜获得了全世界范围内粉丝的认可。妮娜的出色演出兼容了两位男主角的不同个性,见证了该剧的大起大落,是该剧不可或缺的角色。她的退出不论对该剧还是对粉丝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吸血鬼日记到第六季共133集,随着剧集的推进,越来越给人一种悬念重复、剧情生搬硬造的感觉。不过这些问题都是情有可原的,毕竟没有任何系列剧可以一如既往保持原始的创造力与新鲜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