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吸血鬼日记中丽贝卡是怎么死的 众明星打造魔幻连续剧

2017/3/30 21:31:21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是由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联合出品,由妮娜·杜波夫、保罗·韦斯利、伊恩·萨默海尔德等领衔主演的美国青春魔幻电视连续剧。

《吸血鬼日记》的男主角保罗·韦斯利在在第六季的拍摄中再次担任了导演,比起上一次当导演,保罗从精神上比较放松了,第一次执导时他不太熟悉,几乎在精神上把自己榨干了,这一次则完全不同,他已经知道了导演的某些过程,而且他拍摄的情节都是在室内,所以他不用担心天气好坏,不用担心太阳快要下山了,这种情况是极少遇到的,虽然这次的执导仍旧充满了曲折,不过保罗都将困难克服了。所以他如今坐在导演椅上感觉更舒服了,保罗认为那真是一个非常愉悦的过程。另一位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在该季也同样处于导演的身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