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吸血鬼日记中丽贝卡是怎么死的 众明星打造魔幻连续剧

2017/3/30 21:31:21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是由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联合出品,由妮娜·杜波夫、保罗·韦斯利、伊恩·萨默海尔德等领衔主演的美国青春魔幻电视连续剧。

吸血鬼日记中丽贝卡由于是吸血鬼后代,自然难免一死。在经历了第五季末旅行者们的疯狂行动之后,所有的吸血鬼都无法踏入“神秘瀑布镇”的边界线。幸运的是埃琳娜(妮娜·杜波夫饰)、斯特凡(保罗·韦斯利饰)、泰勒(迈克尔·特维诺饰)、阿拉克里(马修·戴维斯饰)和恩佐(迈克尔马拉基饰)都成功的走出了“另一边”(the other side)复活;遗憾的是达蒙(伊恩·萨默海尔德饰)和邦妮(卡特琳娜·格兰厄姆饰)却与“幸运之神”擦肩而过,随着“另一边”的崩塌,他们俩被卷入了1994年,重复循环同一天时间的日食日“时空监狱”中。埃琳娜和泰勒回到了惠特莫尔大学读书,然而,看似平静的埃琳娜在失去挚爱后变得极具疯狂,她靠吸毒、嗜血来麻醉自己,引发达蒙存在的幻觉;而阿拉里克复活后成为了他们的教授;斯特凡选择离开这里去寻找拯救达蒙和邦妮以及解开旅行者咒语的方法;卡罗琳(坎迪丝·阿科拉饰)留在小镇边界与母亲福布斯警长(玛格丽特·马科林苔饰)一起共度时光,只是斯特凡的离开让她的感情逐渐变化;恩佐复活后千方百计的向斯特凡实行报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