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成长的烦恼阿什丽参演 展现美国家庭的欢乐喜剧

2017/3/30 13:26:17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成长的烦恼》是一部由美国ABC公司拍摄,艾伦·锡克、乔安娜·科恩斯、柯克·卡梅隆等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片,共7季166集,中国由上海电视台引进.

《成长的烦恼》是一部由美国ABC公司拍摄,艾伦·锡克、乔安娜·科恩斯、柯克·卡梅隆等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片,共7季166集,中国由上海电视台引进,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影视部配音,上海电视台译制部译制,从1990年一直播到1994年。本剧主要讲述住在纽约长岛的西佛一家(The Seavers)的日常生活故事,是中国大陆较早引进的国外情景喜剧,在中国从1990年一直播出至1994年。1990年代初期一经播出就引发了收视高潮,片中迈克开朗调皮的形象为广大观众所喜爱。而剧中西佛医生对子女采取启发式教育的方式,也让观众得到启示。Seaver家的房子纽约市长岛罗宾汉街十五号,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真能在这个地址找到他们的家,事实上,这部电视剧是在加利福尼亚拍摄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