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千金女佣电视剧很好看 泰国收视冠军剧安徽卫视热播

2017/3/24 11:26:14 作者:YUd1-dengyaw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是由Om和Jui主演的泰国电视剧。此剧由DaraVDO公司制作。该剧讲述了男主角Nol因未婚妻在婚礼当天离他而去,大受打击,整天喝酒也不去工作。

该剧两位主演都是泰国的人气明星,在中国也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男主演的扮演者OM是泰国当红人气男星。2008年客串《掩饰的爱》开始演艺生涯,曾经凭2010年和Weir、Aum P合作的《虎纹月亮》中所饰演的浪漫深情的黑少Wayu一角被观众喜爱,随后出演《千金女佣》、《花漾阶梯》、《情牵两世》、《恋爱ing》最终使得他人气爆棚,演技更可堪称是实力派。 女主演Jui也是泰国当红明星,有趣的是,她的前男友是news。是安徽卫视前段时间热播的泰剧《心影》男主角。无论是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还是《流星花园》,灰姑娘搞定霸道富二代的故事总是能让收视率飙升,但《千金女佣》里的灰姑娘可不一样,她本身就是千金小姐,聪明又博学,阴差阳错混进男主角家充当女佣。她绝非普通的女佣她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会做很多普通女佣无法做的事。在网上论坛里,不少网友纷纷说:“安徽卫视终于播这个剧了,期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