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唐顿庄园第三季马修死了吗? 真相悲惨令粉丝无法释怀

2017/3/21 21:26:22 作者:YUd2-panqianq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饰演的“大表哥”马修·克劳利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三季结尾的意外死亡。但许多粉丝仍然无法释怀……

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饰演的“大表哥”马修·克劳利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三季结尾的意外死亡。但许多粉丝至今仍然无法释怀。而扮演“大表哥”的演员史蒂文斯也曾为这个悲惨的结局向观众们致歉。不过我们都知道,编剧们之所以把大表哥“写死”的原因也是因为演员丹·史蒂文斯决定退出剧组。不过这一举动也有好的一面。至少粉丝们对马修大表哥和玛丽大小姐这对情侣的记忆都是美好而甜蜜的。史蒂文斯说:“他(马修)没有跑掉去和另外的人发生关系是正确的。我觉得马修这个角色肯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马修的死亡造成了巨大的震动,也是第一次让电视观众们相信“主角不死”定律是可以被打破的。不过粉丝们不用伤心见不到大表哥,丹·史蒂文斯离开唐顿后片约不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