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摩登家庭第七季回归了 继续走进不一样的美国家庭

2017/3/21 12:31:14 作者:YUl-tian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摩登家庭。近日美剧《摩登家庭》第七季正式开拍啦!这部连续五届夺得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电视剧的情景喜剧,将于9月23日正式回归!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摩登家庭。近日美剧《摩登家庭》第七季正式开拍啦!这部连续五届夺得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电视剧的情景喜剧,将于9月23日正式回归!有木有很思念!又能看到这搞笑的一家子了,看看这几季的海报,你是否回想起了这些年来这部剧带给我们的温馨与欢乐?那就买好炸鸡和啤酒,等着9.23坐在沙发上死守本放吧!连续蝉联五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是一部以伪纪录片(Mockumentary)形式叙述与拍摄的情景喜剧,于2009年9月23日由美国广播公司(ABC)首播。本剧由克里斯托弗·劳伊德(Christopher Lloyd)和斯蒂芬·勒维坦(Steven Levitan)创作而成,出品公司为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