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吸血鬼日记男主角斯特凡图片纹身瞩目 到京宣传受热捧

2017/3/17 18:51:16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随着美剧《吸血鬼日记》的走红,这位继《暮光之城》中的罗伯特后新一位广受欢迎的吸血鬼王子,前日来中国出席见面会,在数百位粉丝面前卖萌秀起了自己的“吸血鬼牙齿”。

在见面会现场,除了为保罗送上礼物的张朝阳,数百位粉丝几乎清一色全是女性,现场他也被张朝阳问及“从小一定有很多女生追吧?”对此他略带羞涩地说:“没有现在这么多。”当被问到最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类型,保罗淡定回应:“我要坦白说,我喜欢所有长得像我妻子的女生。”虽然粉丝都知道偶像已婚,但这样听到偶像现场自爆已婚,现场不少粉丝还是不由大呼心碎,不过保罗也并未透露更多妻子的详情,只是介绍了两人的相识过程,“我们在拍戏时认识的,6年前她也拍过《吸血鬼日记》。她是我见过最漂亮、最好的女孩,追她的过程很艰难。”保罗透露,这次的中国之行让他特别惊喜,希望日后能来华发展,尤其想跟王家卫导演合作,“中国有很多才华横溢的导演,我只提到这一位王家卫,因为我看过他很多电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