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吸血鬼日记男主角斯特凡图片纹身瞩目 到京宣传受热捧

2017/3/17 18:51:16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随着美剧《吸血鬼日记》的走红,这位继《暮光之城》中的罗伯特后新一位广受欢迎的吸血鬼王子,前日来中国出席见面会,在数百位粉丝面前卖萌秀起了自己的“吸血鬼牙齿”。

《吸血鬼日记》如今在中国网站上已播出三季,第四季也开始上线,保罗·韦斯利称,这部剧自己拍了4年,也让他的人生有了很大变化,“我希望这部剧能一直演下去,永远不要终结,但我可能要涂些滋润霜来养颜了。”保罗·韦斯利透露,当初试镜时,stefan这个角色一共有7个来自不同国家的演员入围,“最后片方选择了我,可能是我的性格比较不安定,从小 我就是个麻烦制造者,喜欢逃课。”现场他还卖萌秀出了自己的“吸血鬼牙齿”,“你们看,我真的有尖牙。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找我演吸血鬼的原因,制片方可以省 下很多做特效的钱。”对于Stefan,保罗自嘲“太会哭了”:“前两季他是个大好人,但是到后来Stefan性格有所转变,变得比较黑暗、阴沉,作为一个演员,我喜欢这种表演时的兴奋感。”保罗透露,《吸血鬼日记》之后,他不会再接拍任何吸血鬼系列,“其实我除了喜欢当演员外,还喜欢写剧本,研究电影制作的过程,希望以后可以往这方面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