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吸血鬼日记男主角斯特凡图片纹身瞩目 到京宣传受热捧

2017/3/17 18:51:16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随着美剧《吸血鬼日记》的走红,这位继《暮光之城》中的罗伯特后新一位广受欢迎的吸血鬼王子,前日来中国出席见面会,在数百位粉丝面前卖萌秀起了自己的“吸血鬼牙齿”。

随着美剧《吸血鬼日记》的走红,在剧中饰演吸血鬼斯特凡·塞尔瓦托的波兰裔美国演员保罗·韦斯利也在中国声名鹊起。这位继《暮光之城》中的罗伯特·帕丁森后新一位广受欢迎的吸血鬼王子,前日来中国出席见面会,在数百位粉丝面前卖萌秀起了自己的“吸血鬼牙齿”。当被问到最欣赏女生的类型,他大方透露了自己已结婚的消息,让现场无数女粉丝心碎。因为《吸血鬼日记》中的斯特凡(stefan)实在太过深入人心,保罗·韦斯利也有了“吸血鬼王子”的美称,对此他笑说:“这是个赞美吧?王子 挺不错的。不过,我更喜欢‘吸血鬼之王’。”保罗也笑称,自己出道以来从未演过人类,“我演过狼人、吸血鬼、天使,我适合扮演超人类的角色。可能我的样貌 不允许我演人类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