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越南三生三世曝光剧照 网友称将自毁双眼

2017/3/16 13:14:57 作者:YUl-liu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越南要翻拍白浅姑姑和夜华君了,大家请自觉将眼睛闭起来,因为画面实在是太辣眼睛了。其实这不是越南第一次翻拍中国的电视剧了,不过每一部都不尽人意。

3月13日,达步溜官方微博爆料,称“越南三生三世的剧照曝光了,画面实在是辣眼睛,大家想知道辣眼睛是什么感觉吗,可以看看之前越南翻拍的小燕子”,近日,越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翻拍当中,网上曝光了大量的剧照,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围观和吐槽,有不少网友们看完后表示,要给导演邮寄小片刀,更有甚者称不需要夜华君动手,要自毁双目了。越南版三生三世的画面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好好的白浅姑姑和夜华姑父怎么变成这样了呀,只能看个背景和背影了,正脸简直让人不忍直视。随着三生三世在国内的热播,这股桃花风也吹到到越南,其实这已经不越南第一次翻拍中国的电视剧了,之前还有“杨过小龙女”等电视剧,不过每次翻拍都不尽人意,吐槽一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