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行尸走肉丧尸图片逼真恐怖 第三季丧尸数量猛增

2017/3/15 14:26:14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2年在10月份回归的《行尸走肉》第三季中,大家将会继续和一大堆丧尸进行无止境的斗争。跟上一季角色们暂时不需要跟大批量丧尸打交道、处理新环境的那部分内容..

罗伯特·柯克曼说:“监狱是第三季里令人兴奋的元素之一。他们的据点从相对祥和的农场换到监狱,整个故事的基调起了很大的转变。在这个充满丧尸的世界,这群人要生存,唯一的办法就只能躲到监狱里,靠着铁丝网、铁门将自己和丧尸隔绝开,很讽刺,也可以看出这群人类已经到了绝望的境地。”剧迷对第二季不满的一些评论,柯克曼也说:“我们都有接收到,不过我听到这些理由后只想劝剧迷们‘冷静、坐下、好好看’,其实经过第二季的铺垫,才有第三季的爆发,而且第三季的丧尸数量多多了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