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浪漫满屋泰国版剧照图片 男女主颜值高受欢迎

2017/1/15 19:16:27 作者:YUd1-jiex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早在今年年初,泰版《浪漫满屋》就在网络上掀起了波澜,两位男女主角实在太好看,让不少年轻观众变花痴。后来“星星”热潮铺天盖地,《浪漫满屋》的小清新被盖去锋芒。

泰版《浪漫满屋》翻拍自十年前Rain和宋慧乔主演的经典韩剧《浪漫满屋》,菜鸟小说家Aom从小生活在一所叫Full House的大房子里,父母去世后,姐姐Oum因意外怀孕急需用钱而瞒着Aom将房子转卖给了高傲的超级巨星Mike。为夺回房子的Aom在种种阴差阳错下和Mike协议结婚并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两人因性格差异总是发生争吵,又因种种原因产生各种误会,但两人的关系在这过程中却慢慢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剧情跟原作基本一致,没有太多的改变,仅仅是两人相识的地点从上海变成了首尔,平常的食物从泡菜变成了冬阴功。扮演女主角Aom的是“泰国宋慧乔”李海娜,她出生于1988年,21岁正式出道。2010年,李海娜在泰国首部女同性恋题材爱情电影《Yes or No》中担任女一号,随着该影片的火爆和好评,外形清新甜美的她开始被泰国及亚洲观众熟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