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一吻定情泰版演员表介绍 Mike和Aom合作CP感十足

2016/12/8 21:31:25 作者:YUd1-quanzuos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泰国版《一吻定情》近日开拍,由泰版《浪漫满屋》饰演男女主的大热荧幕情侣Mike D.Angelo与Aomiz sucharat(李海娜)在《一吻定情》。

泰版一吻定情开拍 《浪漫》男女主再合作泰国版《一吻定情》近日开拍,由泰版《浪漫满屋》饰演男女主的大热荧幕情侣Mike D.Angelo与Aomiz sucharat(李海娜)在《一吻定情》中“再续前缘”,演绎泰版的直树和琴子。今天上午,网友在微博贴出《一吻定情》的拍摄现场照片,男女主深情对视,男主角还在校园里骑脚踏车带女主角,CP感十足。网友同时还贴出了男女主角晒出的同款“床照”,同样的小狗,同样的床单枕头,不知泰版《一吻定情》是否会拍到幸福满满的婚后生活。总是把事情搞糟的笨蛋相原琴子(aom饰)和学园第一的天才美少年入江直树(mike饰)在同一屋檐下的爱情故事。高中入学的第一天,相原琴子在学校的楼道转角处,意外吻上了一个白马王子般的男生,琴子对他一见钟情,在入学式上,琴子才知道原来他是新生代表——入江直树,IQ200、运动万能的超级天才!虽然对方遥不可及,但琴子相信这是命运的邂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