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扒一扒印度新娘电视剧演员表 是一部难得好剧

2016/11/26 14:01:18 作者:YUd1-yubin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印度新娘,是一部印度ZeeTV电视台于2006年8月上映的印度电视剧。由Ismail Umar Khan导演,维迪娅、珊朵拉主演善良的维迪娅,故事由此而展开。

配音演员表:维迪娅——刘 艺珊朵拉——徐 琳玛 华——白 楠夏卓穆琪——刘海霞赛 格——蔡菊辉优 玛——王海阔卡迪克——张文渔齐 鲁——刘 崇 演员表: 维迪娅——迪妍卡?翠博西 Divyanka Tripathy 赛 格——沙拉德·马侯塔 Sharad Malhotra印度新娘,是一部印度ZeeTV电视台于2006年8月上映的印度电视剧。由Ismail Umar Khan导演,维迪娅、珊朵拉主演。该剧情讲述的是维迪娅天真、单纯而怀着美好理想。她虽出自贫寒之家,但却在母亲的关爱下长大。维迪娅的唯一缺点是不识字。塔克家族为了使儿子能顺利继承家产,精心为其挑选新娘,在众多想嫁给富人的姑娘中发现了美丽善良的维迪娅,故事由此而展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