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泰国电视剧爱与罚剧情简介 上演催泪虐心的爱恋

2016/11/11 22:11:21 作者:YUd-huangzh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蓝色彼岸》又名《爱与罚》,从Fahlada昏迷在海岸被救的那一刻,从Saichon看见她时脱口而出的天使,也许是命运也许是玩笑就这样改变了所有。

《蓝色彼岸》又名《爱与罚》,是由Barry nadech、Yaya主演的现代爱情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岛上居民Saichon救下意外昏迷不醒被冲到海边的Fahlada,失忆的Fahlada孩童般的纯真,与Saichon私定终生,而Fahlada的姐姐为了养父母的遗产,将Fahlada夺走,寻找无望的Saichon机缘下救助了某富翁,成为了其养子,几年后,Saichon接手养父的航空公司,与Fahlada的姐姐有合作往来,重见朝思暮想的妻子Fahlada却遭冷遇,误会下的Saichon对两姐妹进行报复。

剧情简介:如果可以真正活在当下,世界就不会有“爱与罚”!爱情至深,决绝至最终,便是形同陌路,永不回头!然而,当“形同陌路”每每如梦中人般萦绕于心,当“永不回头”竟是阴谋一手造就,爱,又能够走多远...也许一切皆为天意,Min岛孤儿Saichon救下了海啸中遇难而昏迷不醒的美丽女孩Fahlada!Fahlada脑部受损,失去记忆,行为与八岁孩童无异。Saichon为她取名Nangfah,意为“天使”,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爱情在两人心中悄然滋生,两个年轻人私定终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