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好看的武侠电视剧推荐 为您介绍三大经典武侠剧

2016/10/14 23:51:29 作者:YU-liaowei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武侠电视剧大多是从武侠小说改编而成的,无论是在人物创造还是情节上,打破一贯的思路,将人物形象描写的更加个性化,故事更加吸引,下面介绍三部经典武侠剧。

武侠电视剧大多都是从武侠小说改编而成的,武侠电视剧无论是在人物创造还是情节上,都打破一贯的思路,将人物形象描写的更加个性化,故事更加吸引,下面为您介绍三部经典武侠剧。1、83版射雕英雄传 主演:黄日华、翁美玲、苗乔伟、杨盼盼等 简介:1983年拍摄的《射雕英雄传》主要包括了三部,分别是《射雕英雄传之铁血丹心》、《射雕英雄传之东邪西毒》和《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 推荐理由:把83版的《射雕英雄传》列为最为经典的金庸剧,一点也不为过,尽管之后香港、台湾和大陆曾多次斥巨资翻拍这一金庸名作,却始终无法逃出83版射雕的套路,更是无法在艺术成就和社会影响力上与其相匹敌。剧中的经典人物如郭靖、黄蓉、黄药师、梅超峰和老顽童等形象,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与原著最为接近的精髓,可以说是活灵活现地把原著搬上了荧屏,剧中的经典音乐更是让人传唱至今。可以说,该剧是众多港台武侠剧中无人能够超越的经典之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