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美人鱼电视剧全集剧情解析 男女主演婚礼堪登吉尼斯纪录

2016/10/8 21:16:18 作者:YUd2-loujiaq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美人鱼》是2008年菲律宾拍摄的一部奇幻电视剧,由JoyceE. Bernal等导演,丁童·丹提斯、玛瑞安·瑞维拉等主演。而我们的男女主角也因此结缘……

《美人鱼Dyesebel》是2008年菲律宾拍摄的一部奇幻电视剧,由JoyceE. Bernal等导演,丁童·丹提斯、玛瑞安·瑞维拉等主演。海洋里有个叫西瑞尼亚的国度,美人鱼女王卢西娅被戴安格篡夺了王位,逃离了戴安格的魔爪,被人类男子从海上救起。后来这个人类男子爱上了卢西娅,并与卢西娅结为夫妻。其女儿婕希贝尔同样与身为人类的弗雷德产生了爱情。2008年4月28日在菲律宾首播,2008年10月17日结束播放,共125集。2011年云南卫视暑期每天下午12点41分5集连播,8月4日下午结束播放。经剪辑后中文配音版共50集。8月5日起云南卫视重新开播。在海洋里有一个叫西瑞尼亚的美丽国度,生活着一群美人鱼,女王卢西娅善良、仁慈,深受西瑞尼亚子民的爱戴,但却被戴安格篡夺了王位,在女巫艾玛法罗的帮助下,卢西娅获得了一双脚,逃离了戴安格的魔爪,被一人类男子从海上救起,但失去了在西瑞尼亚的记忆(卢西娅为了得到双脚用自己的记忆与女巫作交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