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临时天堂电视剧介绍 玛丽苏泰剧被批剧情狗血

2016/10/1 13:07:53 作者:YUq-lichu 来源:超级明星网
该剧其实是一个很唯美的爱情故事,是泰剧中尺度较大的泰剧,也是泰国经典官配的经典作品。除了演员们的出色表演,更重要的是编剧那强大的想像力和不可思议的情节。

《临时天堂》是由Aew Aumpaiporn执导,提拉德·翁坡帕、安妮·彤帕拉松、珍苏丹·班朵、路易斯·斯科特等主演的虐恋爱情剧。该剧讲述Kawee(提拉德·翁坡帕饰)是一个浪荡公子哥儿,且不懂得爱是何物冷酷无情,自幼母亲去世父亲很快另娶在他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而这么多年父亲一直不断的结婚,Kawee与父亲之间产生了巨大的隔阂。 Kawee英俊、潇洒,有钱有势,可是几乎没有朋友,他有很多女朋友,但他从来不懂得爱情,他用粗暴对待周围的人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脆弱和孤独。直到他遇到了他生命中的救赎天使Narin(安妮·彤帕拉松饰),外表温柔但内心坚强的女子。Kawee与Narin的姐姐Leela(Nampeung Nattharika 饰)是旧相识,五年前leela曾经疯狂的追求过Kawee,,并在Kawee出国读书前向他送花表白,然而kawee对leela充满了鄙视,言语间非常看不起她,导致 Leela跑出去时出了车祸。五年后Leela因为车祸失去了未婚夫,认识了Kawee的父亲Kid(Dilok Thong饰),Kid爱上了Leela并开始追求她,Leela并不爱Kawee的父亲,她怀着一颗报复kawee的心答应了Kid的求婚。当kawee得知自己的新继母是比自己还年轻的leela时,不赞成父亲的新婚姻。Kid不顾儿子的反对与Leela举行婚礼。结婚后Kid让leela一家搬进了自己的家,Kawee对Leela越发厌恶,但对同住一个屋檐下的Narin,在敌对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丝特别的情感。Narin在与kawee的相处中也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内心极度渴望爱的可怜人。Lee虽然嫁给了Kawee的父亲但心里却仍爱着kawee,面对Kawee的厌恶,她因爱生恨不断挑拨Kawee和Kid的父子之情。终于在一个晚上矛盾再次爆发,Leela挑拨他们父子关系,真正惹怒了kawee,kawee怒不可遏的开车离开,正巧碰到narin下班回家,于是绑架了她到自己的别墅并rape了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