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泰版一吻定情第五集剧情大反转 Mike承认儿子是自己的

2016/9/8 9:29:15 作者:YUm1-zhanhuih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泰国养眼的偶像剧中也就他俩演的颜值高。Mike的平头不造咋回事,有一种阴柔美,特别像女人,比Aom之前合作女同电影《yes or no》的Tina还要女相。

泰版《一吻定情》在中国俨然是网红剧,主演Mike和Aom(李海娜)此前主演过泰版《浪漫满屋》,圈了不少CP粉,泰国养眼的偶像剧中也就他俩演的颜值高。然而近日Mike剃成光头,头发现在已经长成了平头,机场饭拍图中,平头的Mike特别女相。泰版一吻定情男主Mike平头不忍直视Mike非婚生儿子生母资料大揭秘泰版《一吻定情》在中国俨然是网红剧,主演Mike和Aom(李海娜)此前主演过泰版《浪漫满屋》,圈了不少CP粉,泰国养眼的偶像剧中也就他俩演的颜值高。Mike的平头不造咋回事,有一种阴柔美,特别像女人,比Aom之前合作女同电影《yes or no》的Tina还要女相,网友调侃称:“平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Mike失败了……”不过发型并不影响Mike的男友力,Mike一直帮Aom背着包,Aom负责凹造型。泰版一吻定情男主Mike平头不忍直视Mike非婚生儿子生母资料大揭秘泰版《一吻定情》在中国俨然是网红剧,主演Mike和Aom(李海娜)此前主演过泰版《浪漫满屋》,圈了不少CP粉,泰国养眼的偶像剧中也就他俩演的颜值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