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下一站天后泰剧剧情简介 带你领略gyp姐妹花的魅力

2016/9/6 14:52:06 作者:YUm-jiangliaon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别名:下一站天后泰国GMM25频道周一周二档,push饰演的Win曾是巨星但因Gay的视频丑闻,远离娱乐圈多年,后悄悄买房准备过新生活……

泰剧 《下一站天后》中Push饰演的Win曾是巨星但因Gay的传闻远离娱乐圈多年,后悄悄买房准备过新生活,Wannueng(Gypso)想成为明星,但父母把房子卖了逼她回国外居住,Wan任性回到原来的家,也就是Win的新房,Wan想尽办法和Win住在了一起.欢喜冤家狭路相逢,于是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展开 ……

Win pakorn30岁,超级明星。英俊帅气俊朗,沉默寡言,性格固执,是标准的都市美男,因前任经纪人陷害被人误当成gay,但是亲密接触相处久了之后,你会发现他的性格友善可爱,风趣幽默,偶尔小孩子气偶尔神经质,接触他的人很快就会喜欢上他。Wannueng21岁,性格活泼可爱开朗。笑起来非常可爱迷人,笑容是她最大的优点。想成为别人的焦点,尽管她没有天赋,但是为了成为明星,才刚大学毕业就尝试各种办法。因为某些原因意外的男主住在了一起,进行了有趣同居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