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彩虹岛的女孩泰剧结局大逆转 看一个女孩如何抢回自己的恋人

2016/8/26 21:18:12 作者:YUd2-wangz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家世显赫的富家公子尚奇遭人袭击失忆后流落小岛与平凡的女孩妮乐相爱,但一场唤回尚奇记忆的手术却让他忘记了失忆时与妮乐之间的一切,并由此引发两位女性的情感争夺战。

回到曼谷后尚奇做了一个手术,恢复了昔日的记忆,认出了他的未婚妻苏丽,但关于岛上的一切全都忘记了,包括妮乐,况且要赶她走。伤心的妮乐也不愿再回到岛上,于是明确留在曼谷找份岗位。尚奇辞去了在政府部门的岗位,起初专心画画,妮乐也在别人家里做着佣人的岗位,但却因为撞见主人的妻子与人私通被送进监狱。妮乐的朋友告知了房屋主人他妻子的事情,于是主人救出了妮乐,相同妮乐在监狱里结交的好友chot一家剧场的老板也出狱了。在chot的帮助下,妮乐变为了演员,变为了影视新星。尚奇开了家画廊,但生意并不好,妮乐知道后就雇尚奇替她画像,也邀请他去剧场看她排练新剧,彼此间的距离又近了,尚奇对妮乐的爱恋也越来越无法自拔。

苏丽对妮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于是举办了一场聚会,也邀请了妮乐,想要在聚会上揭穿她岛民的身份,但是praya出现说妮乐是他收养的女儿。而这日尚奇在送妮乐回家的路上也亲吻了她并说爱她。苏丽感到很失落,跑去见她的旧恋人达轮,并发生了关联。妮乐得知妈妈生病的信息就和朋友一同回到了岛上,悉心照料,不久就痊愈了,尚奇和他的朋友对于她们的突然离开感到困惑。

公安抓到了当初袭击尚奇的这个人,他承认说是受雇于达轮的,而苏丽害怕她和达轮的事情暴露,请求尚奇不要控告达轮。苏丽又让本人的妈妈对尚奇撒谎说本人与他发生过关联致使她怀孕,于是尚奇明确对这个未出世的孩子负责。妮乐回到曼谷后,苏丽告知她本人怀了尚奇的孩子,叫她不要再纠缠尚奇,尚奇也来与她决裂,妮乐感到万分震惊。尚奇在筹备婚礼的时候,偷偷去看了妮乐最后一场演出,剧终的时候妮乐昏了过去。妮乐病了,她回到了岛上,说出了所有的经历,阿龙万分震惊,而杰克心中则充满了复仇的怒火。妮乐的画像被寄到巴黎参赛,赢得了比赛,但尚奇的爹藏起了这封来自巴黎告知尚奇比赛成绩的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