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彩虹岛的女孩泰剧结局大逆转 看一个女孩如何抢回自己的恋人

2016/8/26 21:18:12 作者:YUd2-wangz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家世显赫的富家公子尚奇遭人袭击失忆后流落小岛与平凡的女孩妮乐相爱,但一场唤回尚奇记忆的手术却让他忘记了失忆时与妮乐之间的一切,并由此引发两位女性的情感争夺战。

《彩象岛女孩》,又名《小女孩》,泰国电视剧,由颂恩?宋帕山和婉娜拉?宋提查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爱情故事。家世显赫的富家公子尚奇遭人袭击失忆后流落小岛与平凡善良的女孩妮乐相爱,但一场唤回尚奇记忆的手术却让他忘记了失忆时与妮乐之间的一切,并由此引发两位女性的情感争夺战。剧中的男女主角(由尚奇和妮乐分别饰演)彼此相爱,奈何门第悬殊,导致男主的家人反对两人的交往,但是两人始终坚守着自己的那份心意,最后幸福的在一起了。

尚奇是财政部长张欣儒的儿子,在绘画上很有天赋的才能。在完成菲律宾的学业后,尚奇回到泰国打算与苏丽结婚,而苏丽的前男友达轮因为尚奇赢得了苏丽的芳心而对他怀恨在心。尚奇的爹娶了夜总会的歌女孟熙为妻,尚奇因而与爹起了争执离家出走,投靠朋友品华,却遭人袭击意外失忆,流落到妮乐所在的小岛,被妮乐救起,一见钟情,他想要与妮乐在一同,于是帮他们做家务,盖屋子,为她做任何事。最终让妮乐的妈妈、哥哥和她的钟爱者接受了他。但一场突来的意外打乱了一切,尚奇的爹得知男子的下落后在尚奇和妮乐婚礼当日赶到小岛,把他们带回了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