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好看泰剧2016档推荐 最具人气十大热门泰剧大盘点

2016/8/18 13:57:37 作者:YUd-huangzh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6年上半年的泰剧非常多,而且种类越来越多样化,题材也是格外丰富,包括都市情感类,动作题材类,神话题材类,校园题材类,等等,这里涉及穿越,虐心等也是格外多。

2016年泰国最受中国网友关注的十大热门泰剧名单的排名依据是参照了泰娱乐论坛官博主页各大泰剧出现频率及人气热度,如各集视频转评赞总量,#你正在追的泰剧# ,#泰娱乐论坛热门泰剧# 等微博微话题等等数据统计汇总而来。

2016年上半年的泰剧非常多,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泰剧种类越来越多样化了,题材也是格外丰富,包括都市情感类,古装爱情类,军事题材类,动作题材类,神话题材类,校园题材类,等等,这里涉及穿越,虐心,撕X,BL等也是格外多。在这几十部泰剧里,能引发中国网友高度关注和喜爱的泰剧,统计了一下,大概有以下这30多部剧目,相比往年,这个数量也是提升的很快。大部分都有字幕组接手,并推出了中字视频。

第一位:XXXXX(7月第一周在泰娱乐论坛官博主页正式发布)

第二位:泰剧《好朋友狠朋友》(主演@BIEKPN徐志賢 ,@Golfpichaya ,Saipan,Gybz主演)评语:被许多剧迷笑称为2016最强撕逼剧,没有之一。一位影后和一位个性女歌手在剧中分别饰演两位女主角,她们对打对骂对X的戏份占了大篇幅,也是本剧最大卖点。其实这部剧深层次是想表述女人别太要强,男人不会怜悯女汉子,怜惜柔弱女才容易得男人心;

第三位:泰剧《这个平凡的男子》(主演James ma,kim kimberley)评语:有网友笑称这是一部男女主拿错剧本的故事。作为清水的三台,这部剧出现了十几场吻戏,实打实。Kim与jamesma的合作本不被看好,却在剧情深入后,CP饭群体猛增;

第四位:泰剧《爱火游戏》(主演Sammy Cowell ,@Thanwa Suriyajak )评语:这是一部戏剧冲突比较强的剧目,且一改传统泰剧风格,萌翻众多女观众的男主格外纯情,女主却是复仇魔王。在暖男老公哄老婆,同时替母亲和出轨丈人赎罪的过程中,二人的粉红持续性爆棚。sammy和thanwa凭这部剧成为了这几个月泰国娱乐圈最当红的CP荧幕情侣档。这部戏的真吻也是一波接一波,一次比一次尺度大,也是该剧亮点之一。

第五位:泰剧《十二王子之帅气牛仔》(主演@push_dj ,@esthersupree )评语:作为王子学院十二部曲开篇,这部剧舆论热烈,推哥这次也是继《丑小鸭四部曲》后再次担当话题剧引爆章的男主角。与小尼姑上演甜蜜爱情,当然这次编剧加入了一些“渣男”元素,让话题满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