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泰剧疯狂的婚姻男主颜值高 花花公子追求灰姑娘

2016/5/31 15:52:05 作者:YUe-zhuka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疯狂的婚姻》是泰国三台2010年电视剧,GoodFeelings公司制作,是一部浪漫喜剧,由三台一哥Ken和混血洋娃娃Chompoo主演。

《疯狂的婚姻》是泰国三台2010年电视剧,GoodFeelings公司制作,是一部浪漫喜剧,由三台一哥Ken和混血洋娃娃Chompoo主演。该剧由江苏影视海外剧场引进播出,引进后名字更改为《请和我结婚》。剧情讲述了Pawi是上流社会的花花公子,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纯粹故意来取悦女人,他英姿飒爽,他绯闻不断,最近又勾搭上了漂亮性感的名模Mesa,她是纨绔子弟Palicha的独生女,大哥Tun外表绅士其实内心邪恶。Pawi的风流行径使得他妈妈Pazani教授尤为揪心。因为Pazani教授是个言行严肃的人,曾当任过某大学的院长以及在泰国传统文化方面有一定的影响力。不过Pawi可能是延续了父亲的风流血统,但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最后Pawi遇到了生命中特别的女人Airda。

Airda是一个敢做敢想的女占卜师,另一方面非常喜欢帅气多金的男人,尤其是富翁更是喜欢。她趁帮Pazani教授算命的机会偷偷算计纠缠Pawi。Airda预算说Pazani教授将面临有家庭破裂的困扰,要是想解决这个灾难唯有让儿子尽快结婚,否则家庭就会破裂。
在Pazani教授生日Party上,宾客都是来至上流社会的,Airda利用这个机会,来给一群上流社会的富婆算命,并趁此机会结识Pawi,甚至挑衅让Pawi追求自己。Pwin越是挑衅越是刺激,不知什么时候Pawi带Airda进到自己的房间,但却被Airda下药昏睡,Airda就脱光Pawi的衣服,然后就打电话告诉Pazani教授说自己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被pawi强暴了。Pazani教授的朋友都听到这通电话了,Pazani教授差点昏厥,无法接受这件荒唐的丑事。马上跟Pupanyu赶到房间,亲眼看到Pawi盖着被子一丝不挂的搂着Airda睡着。Airda的妈妈Nuantong在PATAYA开店卖纪念品给老外,接到Airda电话后吓了一跳。当Nuantong看到Pupanyu被吓到了,因为Pupanyu在和Pazani教授结婚之前曾追求过自己。Nuantong很生气Pawi强奸自己的女儿。Airda装哭以表示委屈。双方家长为了不让此事闹到警察局,决定让两人尽快结婚。Pawi清醒后听到这件事后差点昏过去。

婚礼在无奈中举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