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好声音帕尔哈提盲选 冠军的首选

2016/5/31 14:04:23 作者:YUd1-moro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晚的荧屏焦点,就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这个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在浙江卫视直播的真人秀度四强”张碧晨、帕尔哈提、余枫、秦宇子代表四大导师战队出征,首

晚的荧屏焦点,就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这个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在浙江卫视直播的真人秀,成了昨晚微信朋友圈、微博、贴吧刷屏的主题。
度四强”张碧晨、帕尔哈提、余枫、秦宇子代表四大导师战队出征,首次正面对决。
最后,那英爱将张碧晨打败帕尔哈提,成为“年度好声音”。
有意思的是,赛后的记者会上,那英自曝在比赛时藏了一束花,是粉丝送给她的,但她一直想送给帕尔哈提。因为在她心里,帕尔哈提才是冠军。
决赛舞台更大选手少了盲选时的走心
那英战队的“情歌玉女”张碧晨、杨坤@战队的“R&B黑马”余枫,齐秦战队的“歌舞女神”秦宇子,以及汪峰@战队的“本色英雄”帕尔哈提。有乐评人称,本季的这四把“好声音”,是四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满足了不同的审美口味。谁能在关键时刻调整出最好的状态才是关键。
第三季的赛制和前两季相同。
首轮导师秀,秦宇子和齐秦歌唱了后者的成名作《狼》。

结果,一段高音飚过,秦宇子立即下台准备下一首歌了,倒是齐秦累得满头大汗。他一回到导师椅上,化妆师就冲上来给他补妆——光擦汗就用掉了整整一包餐巾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