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tfboys变形计特别嘉宾 郭涛石头父子助阵变形计

2016/5/30 19:59:15 作者:YUd-liu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变形计——一份来自远山的力量,共圆一个梦,为爱再出发;近日TFBOYS担任湖南卫视变形计圆梦大使,著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为公益站台......

变形计一份来自远山的力量,共圆一个梦,为爱再出发;近日TFBOYS担任湖南卫视变形计圆梦大使,著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为公益站台,10月17日下午,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和星钻积木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星钻积木首期捐款一百万元开启圆梦之旅,旨在帮助湖南卫视《变形计》节目中的农村贫困少年实现梦想。此次启动仪式以“圆一个梦,为爱出发”为主旨,以组织实施圆梦公益行动为主要内容,让更多在偏远乡村的贫困孩子们实现梦想,感受爱。

在圆梦计划公益活动启动现场,来自青海大通县的孤儿尚领兄和四川南充的留守儿童陈炳佑,成为了圆梦计划第一批被支持的孩子。未来,星钻梦想团队将走进大山,将带着孩子们和他的梦想而出发,去帮助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和点燃人生的希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