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变形计崔子千和张子安 意外爆红的帅气男神惹争议

2016/5/29 18:12:34 作者:YUj-lir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变形计城市主人公崔子千的好哥们张子安意外走红,帅气的面庞让无数少女倾倒,被认为变形计中最帅气阳光的男孩。而在节目中扔掉农村的妹妹仙桃,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恶评。

来自哈尔滨的高冷少年崔子千,他辍学多月,整日吃喝玩乐,无所事事,游走在零下三十几度的黑夜。他视家如坟场地狱,骂母亲是“垃圾”,要求脱离母子关系。崔妈是超市促销员,365天没有休息日,月收入仅1500,甚至借钱拿给崔子千“挥霍”。少年冷漠无情,誓死不回家。而这一期《变形计》最大看点是崔子千的好友,来帮忙照顾农村妹妹的城市少年张子安。

张子安不是《变形计》的主人公,却意外凭着《变形计》爆红,在崔爸崔妈带着农村主人公仙桃吃火锅时,作为崔子千的好哥们,张子安登场了。因为长相帅气连仙桃也忍不住花痴,直呼哥哥长得好帅。而张子安也尽力做到一个哥哥的责任,不断地给仙桃加菜,同时仙桃的天真,也让张子安觉得应该好好照顾妹妹。

123下一页